【微視頻】陳光誠“越獄”後 央視表現奇怪

【新唐人2012年5月2日訊】趙培:4月26日,陳光誠“越獄”的消息,中國媒體禁聲,不過,有趣的是,4月27日,央視的焦點訪談《為了盲人尋找光明》, 4月28日下午三點,央視電影頻道剛剛播完《肖申克的救贖》,然後預告下一部是《金陵十三釵》,提示是蝙蝠侠克里斯帝安·貝爾主演。這位就是拜訪陳光誠的好萊塢影星。

陳光誠成功逃離當局嚴密監控,彷彿就是1994年好萊塢電影「肖申克的救贖」,內容講的是一名因為冤獄被關進大牢的銀行家,被誣陷殺死妻子,花了多年親手挖了地道,成功脫逃監獄的故事,現在“肖申克”因為陳光誠事件都已經成為微博的敏感詞。4月28日央視還特別播出了這部電影,這奇怪的表現,有可能是體制內有人在聲援陳光誠。

網友引央視離職主播邱啟明的話,“很多人都在質疑體制,但他們忘了自己也是體制的一部分。”網友很認同他的觀點,抱怨別人不如檢討自己。我們固有的「德行「都是統治中的一環。打開我們精神中的枷鎖就是對自我和社會最好的救贖。

在這樣的歷史時刻,每個人都可以在自己的位置上做出選擇,要走向邪惡,還是走向正義,如果打從心裡選擇了一個沒有共產黨邪惡體制的未來,相信也完成了對我們自己的救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