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狂飆 湖北官員惡意拖死女教師

【新唐人2012年5月2日訊】4月29號,湖北鄂州市梁子湖區政協副主席吳青山父子,無照酒後超速駕駛單位公車,撞倒鄂州高中優秀教師張佳琳,為了逃脫責任,他們不但不停車,反而將受害人拖40多米致死。現在受害人家人和學生,在網路發動大家,討回公道。

29號晚上近9點,鄂州市梁子湖區政協副主席吳青和兒子吳興華喝酒後,駕公車狂奔。當行至濱湖南路市計生委段時,將馬路花壇邊的張佳琳撞倒。

撞人後,他們不顧張佳琳大呼救命的喊聲,將張老師拖行40多米,才被路邊的巡警強迫停車,致使張佳琳後顱破裂,紮成大洞,七竅出血,當場死亡。遺體面目全非,慘不忍睹。

得知這一事件的市民也表示,一定要嚴懲兇手。

鄂州當地于姓民眾:“首先這個酒駕是違法的嘛,第二個,政府官員,知法犯法,罪加一等。”

由於肇事者身份特殊,張佳琳的父母在梁子湖區路旁掛大條幅要為女兒討回公道。30號晚上,張佳琳的學生也紛紛在條幅下點燭光祭奠。學生們還在網上呼籲,5月1日到醫院大門口為老師討回公道。

鄂州當地周姓民眾:“因為他這是嚴重的酒後駕駛,造成社會治安的各方面的不良影響,這是其一;第二,他是公務員,公家公務員,像這種情況,應該嚴懲不貸。”

此事在網上反響很大,僅網易微博一天就有近五萬人跟貼,網友們感歎“公車醉駕猛於虎”。

32歲的張佳琳是家中的獨女,2003年畢業於湖北大學數學系。生前為高中數學教師,深受學生愛戴和同事好評,她教的班級年年被評為平行班第一名。

新唐人記者朱智善、施怡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