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冤民另一種方法喊冤抗議

【新唐人2012年5月1日訊】本臺記者接到大陸民眾投書,詳情如下:

星期一(2012年04月30日),一群大陸冤民,因為自身權益受到侵害,在上訪過程中,受盡了「被監視、被關押、被勞教、被判刑的迫害,對能否在這土地上尋求到起碼公平正義而感到失望。他們一邊登山,一邊披著黃狀衣,手舉訴告材料向遊客講述,誰製造出這一起起冤案,無處伸訴,促使政府重視他們的冤情,進而得以解決,此景也引起大量的遊客圍觀與同情。

一位遊客說:「中央每段時間都有高調「反腐倡廉」 ,近日又出台了,中央政治紀委書記賀國強要求全國紀檢監察機關「嚴查群眾身邊10種腐敗」 ,怎麼冤民滿山遍野呢?

4月30日,福州倉山區陳信滔、林蘭英、林祥官、唐兆星、鄭伯榕、邱玉梅、劉玉釵、林應強,晉安區林旭光、陳依香、卓道明、林善忠等十幾個冤民自發第六次到福州鼓山風景區抗議喊冤。

邱玉梅說:「權者耍賴,維權無奈,他耍賴,我們無可奈何」。

殘疾冤民林旭光說:「福州執政者不按照國務院《通知》指出征收征地,直接動用「武裝力量」 ,掀起了一場又一場瘋狂的強取豪奪,對依法據爭的農民「洗劫、掠奪、毒打、關押、勞教」的不法強拆、偷拆,組織者成了暴發戶,可我們流離失所,母親林惠珍也被迫害得病危,還無家可歸,這樣的做法與無賴、強盜毫無區別。

冤民卓道明說:「胡錦濤年年強調「依法治國」,整個拆遷過程中,無法拿出拆遷必須的「 五要件」 ,用鐵銬套著我的雙手,綁架晉安區法院,家中的財物被洗劫一空,房屋被毀於一旦。

冤民林蘭英和林祥官也都在抗議倉山分局民警草菅人命,徇私枉法製造冤案。

還有冤民林應強也在大聲喊冤,要求「依法懲治腐敗村長張文燦捍衛法律尊嚴,還民最基本的生存權!」同時抗議倉山區主要官員與腐敗村長張文燦狼狽為奸,不但包庇張文燦違法犯罪,而且竟淪為腐敗村長打擊報復舉報人的工具。

今天就是五一國際勞動節了,林應強、林旭光等福州冤民因不斷進京上訪「告御狀、告洋狀」 ,冤屈不但無人管,反而屢遭打擊報復,直至被坐牢、被勞教,甚至勞動權都被這些濫權官員以「維穩」名義給非法剝奪了,連最基本的生存權都沒有了。

據了解:這批冤民向各部門反映事實真相,反遭政府幾年、十幾年迫害不休。在被逼無奈的狀態下,以另一種方法,第六次到福州鼓山喊冤抗議,向當地民眾訴冤,向遊客講訴自身的遭遇,期藉社會的力量,知道誰製造出這一起起冤案,無處伸訴,促使政府重視他們的冤情,進而得以解決。

福州冤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