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張俊國致南通市委書記丁大衛的公開信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訊】我是江蘇南通紅楓麗萊木業有限公司的法人張俊國。2011年1月3日凌晨2點我公司遭到南通市80名名黑社會性質的襲擊。8人被打(其中一名武警戰士和一名工人重傷住院)砸毀公司房屋、文件、賬目、證照、磁碟、機械設備及財物等。搶走巨額現金及財產。

案發時我們當即報案,但公安部門3天沒有立案,沒有保護現場。

案發前,南通市沒有出示拆遷公告、評估報告、拆遷人和被拆遷人的協議、拆遷許可證等合法文件。

我們先後向你、公安秦局長、公安分局顧峰局長、及公安部、公安廳的領導彙報並郵寄了材料證據。

2011.1.6日立為刑事案。目前此案已過去400多天卻無結果。

2012年2月24日南通市公安局信訪局陳主任讓我去他那裡通知此案已訴到檢察院,南通市港閘區公安分局郭隊長叫我簽4260元定損評估報告。

因公司的大量財物都沒評估,所以我們拒簽了。當要出門時突然闖入幾人,我們被陳主任攔住禁止出門,他們將門鎖上,交涉完后才放我們出來。

從此我們走向了逃亡之路,先後到泰州、揚州,南京、黑龍江••••••

2012年 3月2日,港閘區政府找我們談判,地點設在受傷的武警戰士的部隊。3月3日晚23點,我們到部隊門口,和哨兵說明情況車子停到門前不到30分鐘哨兵發現,有輛車幾次靠近被驅走。

哨兵告知我們如有人非法抓你們,你們可入軍管區,因你們是軍屬,我們會保護你們的安全。

次日部隊給安排了住處,副區長袁繼平、城管局長朱迎春、街辦2人,同我們媒體4人進行了2天的談判,港閘區政府只談20••••••萬打包補貼結果,不談款項按規補償,使談判終止(有視頻【第九集】)。結束談判袁副區長同部隊協商將我們帶回南通我們三方面對面說明港閘區要非法拘禁才沒被帶走.

2012年4月9日得知,南通港閘區檢察院4260元損失訴到法院4月6日南通法院在沒有通知受害方及受害方律師的情況開庭違反法律程序。

一個現役軍人的父母有家不能歸繼續走逃亡維權路。罪犯在逍遙法外。港閘區公檢法、政法委、政府把一個黑社會性質打砸搶的案給做沒了。砸毀一個公司損失4260元你信嗎?我們面對5方面壓力。我不知你這個地委書記有什麼想法?

我為什麼給你寫信,因為我同港閘區沈紅星區長、政法書記蔣財茂、副區長袁繼平、••••••的談判或談話中,他們談到我所在的地塊是你招商並督辦的重點工程。請看視頻【第五集】,所以請您這個近百萬城市人口的父母官給我民生。希望能依法、公平、公正的處理此案,儘快恢復公司生產經營,減少公司損失。
順便我才制出的視頻的【第三集】請你在百忙中看看。

江蘇南通紅楓麗萊木業有限公司法人: 張俊國: 15996695018 。 負責人:徐麗艷 13563921040。
南通市公安局秦局長:13906290009。 港閘公安分局長顧峰:13306296222
專案組長季曉峰:13390962885 港閘區公安信訪郭隊長:13390962905
南通公安信訪陳主任:13390963515 港閘區開庭法官:0513-68830833
港閘區長沈紅星13862958366 港閘區副區長袁繼平:13851677703 港閘區政法書記蔣才茂:13328096007

2012年3月27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