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根除共黨重建災區

【新唐人2012年4月14日訊】四月一號在海南召開的博鰲經貿論壇上,李克強露面了,照例做了一番重要的講話,從講話的主要議題上分析,共黨們似乎才明白內需是經濟運作中的一個極其重要的部份。李克強說了半天,其實就是一句話,二零一二年的經濟目標是以擴大內需為主,至於擴大內需的重要意義之類的等等,都是共黨們慣用的套話和廢話。既要擴大內需,人們想知道的是面對面前的經濟實際狀況怎麼去擴大,具體的政策又是什麼?

二零零九年初共黨也曾喊叫拉動內需,甚至送貨進山村,為的是拉動農民們的內需,看起來政績是不佳的,以後就再不提內需了。人民自願的去購買自己所需要的商品,量入為出,絕對不是出於什麼政治上的主義和號召,或者是行政上的指令就能拉動人們的購買慾的。首先就要大幅度的提高國民們的收入,只有在人民的口袋裡有了足夠了錢以後,人民才能隨心所欲的消費。

可這卻是共黨永遠也解不開的一個死結,因為中國大陸不是一個社會主義國家,所以社會不公、貧富懸殊,幾乎百分之四十的人口生活在貧困線以下;幾乎百分之五十應就業的人口是處於失業、無業和被迫提前退休的;近百分之六十的畢業生們是沒有工作的,指望著他們的父母的退休金在生活,而暴富起來的共黨權貴們卻把貪腐得來的髒錢消費在西方的發達國家,毫無回饋社會、報答國民的任何意圖。

記得上個世紀五六十年代的時候,那支社會主義好的歌每天不知道要聽到多少遍,為什麼社會主義好呢?歌詞中的第三句就是「社會主義國家人民地位高」。既然人民地位高,為什麼中國人民沒有國家福利和社會保險可以享受呢?為什麼中國人民總是低收入、低待遇,甚至無待遇,龐大的貧困人口生活在政府的擴大內需的政策之下,那就等於是被再次的搶劫和搜刮。

顯然要想擴大內需的第一步就是政府必須拿出錢來創造人民就業的機會,提高人民的收入,創造全民都能享受得到的國家和社會的福利保險項目,消滅貧富懸殊的根源,禁止私人的財富外逃和外流。但是這些卻是共黨辦不到,也不想辦的事情。

那麼第二步就是共黨想辦都辦不到的事情,這就是平穩物價,抑制高通貨膨脹率。共黨辦不到的理由很簡單,一那是高達九十多萬億元的巨額的國債,二是八十多萬億的新鈔票流入了市場,造成了人民幣嚴重的貶值。當錢越來越不值錢的時候,對於是商品的價格來說,自然就相應的越來越高,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早就種下了這個因,所以今天才有了這個果。

如何去解決這個高通脹的問題,共黨體制內的金融經濟學家們是解決不了的,因為市場經濟的正式全稱是自由主義市場經濟,而簡稱就是自由經濟。大到跨國的企業和財團,小到個體的工商業戶都必須與政府與權力脫鉤,政府所能經營的只能是那些個既受累又不討好,而且還不賺錢的項目,例如教育、醫療、郵政、公共設施的建造、維修、保養,公眾娛樂的設施、警務、國防等第。

至於第三步,對共黨就更難了,這就是法制,生產出質量好,安全且又衛生的商品是在黨的領導之下永遠也做不到的,假冒偽劣毒的商品坑害著中國人,也在坑害著全世界。

四月的二日,剛剛結束的由美國、加拿大、墨西哥三國元首共同商討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的項目中,公開的提出來了貿易保護主義必須要堅持,為的是要保護自己國家的消費者們的權利、安全和健康。在這裡沒有直接點出中國製造的名,但是誰都明白,這個貿易保護主義是沖中國大陸來的。

中國製造的聲譽已經臭遍了全世界,加上全球經濟的衰退,外需是大量的減少,中國造商品大量庫存積壓,此時此刻共黨再次喊叫擴大內需,企圖是十分明顯的,是想把積壓的假冒偽劣毒商品轉銷給中國人。

中國大陸是黨治沒有法制,所以凡是假冒偽劣毒的背後都有黨的利益和黑手,除非是造成了大量民眾的死亡,黨就會抓個替罪羊出來平息一下民憤,除此之外黨都是站出來闢謠的。中國人沒有安全感,是因為政權沒有公信力,以低質量不安全的商品去擴大內需,其實質就是坑害民眾。

四月四號共黨向全世界喊話,允許另外五百億美元的外資進入中國大陸的股市。據瞭解共黨已經是第三次這樣喊話了,從七、八年前那是允許一百億美元外資進入市場,接著就又要求外資在投入兩百億美元,這一次是在三百億美元外資的基礎上,再增加五百億,總量將達到八百億美元。這將是一筆新的外帳。

共黨曾經得意的宣傳了好幾年,說是買了大量的美國的國債,五毛們也跟著起哄喊叫什麼中國大陸控制了美國的經濟。其實到現在為止充其量不過是買了五千億美元的美國股市。美國平均每年的GDP總值都是在十四五萬億到十七萬億美元之間,五千億美元所佔的比例極小。

中國大陸平均每年GDP總值約在三到三點五萬億美元左右,八百億美元的外資買走些中國股市的股票,比例也極小。中美雙方是誰也控制不了對方的經濟,即便是美國政府那是不會花出八百億去買中國的股票,可買了美國五千億股票的卻是共黨政府。

已經有數字顯示,這五千億美元的美國股票現在的市值只剩下三千多億了。共黨用中國納稅人的錢去外國炒股,賠的是納稅人的錢,可納稅人卻不知道,更令人大惑不解的是:道瓊斯指數從原來的一萬三千點到金融風暴爆發時跌倒了七千點左右,又從二零一一年下半年開始大幅的回升,而現在又恢復到了金融風暴前的一萬三千點上。

為什麼共黨卻賠錢呢?共黨從來是黑箱作業,內幕黑暗腐敗,真實的情況如何恐怕連共黨中央自己都說不清楚。反觀中國大陸的股事,從零七年底的六千一百點暴跌到了兩千多點上,至今四年半了,始終是在兩千多點上下半死不活的飄動著,這就證明了中國經濟的崩潰,至少也是半死不活的狀態。難道外國人都是傻瓜,非要投資在一個根本不看好的經濟股市上嗎?

經濟並不需要騰飛,只要按部就班平穩運行,不必喊話,外資也會自動的進入股市。西方國家政府是從不喊話,可是外資是從來不間斷的進入西方股市,共黨也是其中之一;同樣的事實,共黨為什麼不向朝鮮、越南、古巴、伊朗、津巴布韋和敘利亞這種股市上投資呢?其原因就如同外資不會投入到中國股市是一樣的道理。

近十多年來所謂的外資、熱錢,其實都是卷款外逃的中國人的錢,這些人融入不了所在國的主流社會,也明白自己捲逃的巨款是被所在國政府監控著的,並不安全,對於正常的金融經濟的運作,他們是根本就不懂,而他們所明白的那就是中國大陸的錢權勾結的貪腐和炒作。

於是把他們捲走的錢回流到了中國大陸,找機會鑽空子能撈一把就撈一把,撈到了就走,這種做法對任何國家的經濟的衝擊都是很大的。況且三十年間被捲走的款額也是巨大的,中國大陸經濟狀況每況愈下,已經是個大崩潰的局面了,所以贓款巨額的回流炒作,對中國經濟的損害是巨大的。

本人僅是個普普通通的一介草民,如果國家經濟的興衰和共黨一舉一動的玄機都已經被一個普通草民看破了的話,就證明了那個所謂在領導一切的政權的智商和能力是連個普通草民的水平都達不到的。

李克強何許人也呢?他是在遼寧和河南省都當過書記和省長,從履歷上看似乎是具備了方方面面的經驗,是足以再登大位,但政績功勞卻是絲毫未見。至少在河南省艾滋病氾濫成災的這件事情上,他是毫無作為的。

古人說,任職於民舍,不能興利除弊那就是有罪。假如李克強是不貪不腐到外省為官,清廉的只是喝了當地的一杯水的話,那麼朝廷上的萬歲爺必將天顏大怒。萬歲爺會說,朕把一塊木頭放在衙門的大堂上是連清水也不喝的。

聊齋誌異中有一段故事,說的就是官場上的潛規則,一位做地方官的賈某人為官幾年毫無政績但卻巴結上司,有人問他這是什麼道理?他大言不慚地說,陞遷之權在上台不在百姓,上台喜便是好官,愛百姓,何術能令上台喜也?讓這種人去掌握國政,所以共黨的換屆才一代不如一代,可想而知,其理就更甚。

今年的二月份,習近平去美國送了一份兩百七十億美元的大禮,於是訪問成功了;李克強就想去俄羅斯訪問,但被普京拒絕了,據說又安排了四月份去日本,近幾天又有消息報道說,也取消了。

中國兩千多年的歷史始終重複在皇權專制上,但無論是朝廷、還是民間,所尊敬的那就是德才兼備的人,所以才有座上客常滿,杯中酒不空和主雅客來勤的說法流傳下來。共黨的極權顯然是大大的不如皇權專制,所以共黨們只落得一個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的下場。

共黨扶植了半個世紀的緬甸軍政府也認識到了,再和共黨勾肩搭背,那就只有死路一條,於是拋棄了共黨,拒絕了共黨的巨額的投資,投向了西方的普世價值。在剛剛結束的令舉世關注的第一次緬甸全民的大選中,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昂山素季女士成功的當選為國會的議員,儘管他的民主聯盟在國會中所佔的席位甚少,但是這無論如何是緬甸邁進了民主進步的第一步。

美國總統奧巴馬宣佈說,正在考慮解除對緬甸的制裁,緬甸人民可以高興了,中國人民可以為緬甸人民而高興,但自己卻高興不起來,因為共黨的緣故,中國大陸仍然在被國際社會制裁之中。就在這兩天聯合國的國際勞工組織,發表了一份對七十二個國家人均收入購買力的調查報告。人均收入和購買力排名第一的那就是盧森堡,美國居第四位。

這份報告對於要擴大內需的李克強來講確實是十分有必要認真研究一下。這份報告中把中國大陸的人均收入和購買力排在了第五十七位上,原因是搞這項調查的人被共黨的謊言欺騙了,或者就是被共黨收買了的洋五毛們幹的事兒了。排在第五十七位上的原因,那是因為他們認為中國大陸人均月收入是六百五十六美元。

謊報造假這類東西永遠是漏洞百出不能自圓其說,更經不起推敲。兩個月前共黨自己報出的二零一一年中國人均GDP是兩千美元,現在是人均月收入六百五十六美元,那麼人均的年收入就是七千八百七十二美元,是人均GDP的四倍之多,沒有創造出來的產值,又拿什麼去給職工們發工資呢?說的再明白一點,一個人用了一年的時間,連工帶料創造出了一個只值兩塊錢的東西,可是這個人卻非要七塊八毛七的工資,請問這工資從哪兒來呢?

二零一一年底共黨宣佈,要把貧困和低收入人口的年收入提高到一千三百元人民幣,折合兩百美元,這個貧困和低收入的人口究竟有多少呢?兩三年前就有調查統計表示是在六億到六億五千萬人之間。英國的BBC包括說根據調查,全世界勞動者總收入是七十萬億美元,而世界的總人口是七十多億,這樣計算起來差不多是人均年收入一萬美元。

經濟學家們的計算方法就比較更精確一些了,他們首先是統計一個國家的各行各業的平均工資是多少,然後再和這個國家的勞動者的總人數相乘就得出了這個國家的總工資的收入額,最後把所有列入統計國家的總收入相加除以全球勞動者的總人數,得出世界勞動者人均月收入是一千四百八十美元,人均年收入就是接近一萬八千美元。

但是聯合國人口組織的調查統計表示,七十億人口中的三分之一人口每天的生活費用是不足兩美元的,所以他們認為國際勞工組織的統計數字並不完善,首先那就是無法統計全球所有國家的收入狀況;第二是僅能計算出工資部分的收入,至於個體工商業者和自由職業者的收入狀況是並沒有被列入統計範圍之內的,但是無論如何他們認為這份統計的價值還是很高的。

現在呢我們就要問溫家寶和李克強了,中國大陸的人年均收入究竟是多少?記得大約是三年前,也是一個世界組織發出的類似的統計數字,記得印度人年均收入是五百九十美元,中國大陸的人年均收入是不足四百美元,這份統計中還包括了機動車的擁有量,中國大陸是每千人擁有零點八輛機動車;而印度則是每千人擁有一點一輛,美國是沒人擁有兩點八輛,而加拿大是沒人擁有零點七輛,可是幾乎就在同一個時間,先是說出了輝煌,接著是說出中國人民幸福了。

令人遺憾的是,我們幾乎聽不到中國普通民眾的聲音,但是我們知道每個元過著兩三百塊錢人民幣的日子的中國人口占相當大的比例的,更有甚者,一個有兩三口人的農民家庭,辛勤工作的純利潤才五百塊錢人民幣。騙子為什麼總是遭人痛恨?那是因為被騙人的自尊心受到了傷害,感覺受到了愚弄和侮辱是會永遠牢記的。

李克強與本人年齡相仿,從小到大再到中年的經歷也應該是大同小異的,七八歲的時候加入少先隊的一句口號是時刻準備著為共產主義而奮鬥,後來入團入黨也是為了共產主義。這共產主義到哪裡去了呢?根本就是子虛烏有的欺騙,因為面對著的是個政權而不是個人,所以受到的傷害就更大,也以此而痛恨共黨。

好不容易盼到了共黨不搞階級鬥爭了,搞經濟搞四個現代化了,雖然忘不掉共黨的罪惡和對我的侮辱傷害,但是本著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的宗旨,儘管如此,但是私下裡還是願意再給共黨一個改邪歸正的機會,以觀後效。

但是爛泥永遠扶不上牆,共黨貪腐了,又在八九年的上半年製造了拉薩和北京兩次對人民的大屠殺,我的自尊心,我的人格,我的尊嚴徹底的被傷害透了,這怨不得任何人,只能怨我自己,既然已經被騙過上過當,又為什麼再次聽信了一個騙子政權的話呢?簡單地說,這就是我恨共黨反共黨的根本原因。

這些李克強都經歷過,顯然他選擇了另一條路,他加入了這個政權,忘掉了自己在自尊和人格上被騙的傷害和侮辱,反而爬上了高位,去欺騙國人。怎麼就不去想一想,一場反右,一場文革,一場六四的大屠殺,北京大學都是死人最多的重災區,正是因為中國人沒有能夠做的防微杜漸,所以才使得整個中國大陸成了共黨禍害的重災區。是災區就必須要重建,那麼根除共黨就是重建災區的第一要務。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時間的節目裡我們再見。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