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爆料“天安門自焚”偽案錄像製作內幕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訊】中共為陷害法輪功而製造的“天安門自焚”偽案,近日,又有人爆料,其錄像製作過程內幕。並表示,因為事情過於邪惡、卑鄙、惡劣,當事人為了自保,很多都留了錄像備份,以備將來形勢變化後摘清自己,或反戈一擊立功。

近日,有知情者爆料,該2001年“天安門自焚”偽案錄像製作內幕。

據爆料者透露,大致在2001年底,他遇到了一位武警某部的軍官。他向該軍官介紹了天安門自焚案中存在的一些疑點,當時該軍官不是很相信。後來該軍官找到了武警內部流傳的一個沒剪輯的上述自焚錄像,該錄像記錄了上述自焚偽案的全過程。看過之後,該武警軍官向爆料者表示:太卑鄙了,太黑暗了。該軍官說,整個過程就是在拍戲,有導演,有演員,但是又與一般的拍戲不同,過程中發生了真實的謀殺。參與的人員中,並不都是知情者,被焚燒的幾人似是受到欺騙。

知情者透露,當時公安、武警、國安都有現場錄像,並且各自都保留了原始記錄。因為事情過於邪惡、卑鄙、惡劣,當事人為了自保,很多都留了備份,以備將來形勢變化後摘清自己,或反戈一擊立功。

1999年7月,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並宣稱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然而一年半後,雖然動用了巨大人力和物力,時任中共總書記的江澤民下達了“政治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式命令,對法輪功的鎮壓依然無法湊效。中國老百姓已經對政府的宣傳越來越反感。

當時中國有左右一億人修煉,幾乎每個中國人的家庭或朋友中都有人煉法輪功。民眾因為了解法輪功,知道煉法輪功的學員是好人,而法輪功的抗爭又完全是理性、和平、非暴力的,就連許多警察都不願再繼續鎮壓法輪功。江澤民主導的這場鎮壓幾乎維持不下去。為了煽動仇恨,遂於2001年1月23日製造了天安門自焚偽案來構陷法輪功,因為事情特意安排在大年三十,成為當年新年期間最熱門的謊言話題。

另據現場經歷者爆料,當時現場死亡的劉春玲是被天安門廣場派出所的一個警察打死的。該人看到,劉春玲在著火之後,向這個警察扑過去,這個警察就當頭打了他一下。從“偽火”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中共央視發表的現場錄像中,劉春玲受到迎面一擊,向後倒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