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469)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469):杜拜世界盃賽馬賽,「蒙特羅索」奪千萬美元頭獎。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3月31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28輪的較量,多特蒙德隊在一場進球大戰中,主場被斯圖加特隊逼平,領先優勢只剩下3分,拜仁慕尼黑隊客場小勝紐倫堡隊,以積60分,名列第2,沙爾克隊04隊客場被霍芬海姆隊逼平,仍然排在第3位。

4月1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8輪的爭奪,阿賈克斯隊主場狂勝赫拉克萊斯隊,以積58分,升至榜首,阿爾克馬爾隊客場被維台斯隊逼平,積分降至第二位。

3月31日,法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29輪的比賽,巴黎聖日耳曼隊客場負于南錫隊,仍然排名第二,里爾隊主場戰勝圖盧斯隊,以積53分,排名第3,里昂隊客場被雷恩隊逼平,名列第4。

4月1日,阿根廷足球秋季聯賽進行了第8輪的賽事,博卡青年隊客場戰勝拉普拉塔大學生隊,以積17分,重返榜首,紐維爾老男孩隊主場戰勝競技隊,積分升至第2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4月1日,索尼愛立信網球公開賽在美國邁阿密落幕,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在決賽中直落兩盤,戰勝英國名將穆雷,成功衛冕冠軍,波蘭名將拉德萬斯卡也是直落兩盤戰勝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奪得女單冠軍。
4月1日,在東京7人橄欖球賽的決賽上,澳大利亞隊以28:26險勝薩摩亞隊,奪得杯賽冠軍,在總積分榜上排名第六。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NHL戰況:

3月30日,納什維爾掠奪者隊客場4:1大勝底特律紅翼隊,並在積分榜上超過紅翼隊,而在 3月31日的比賽中,渥太華參議員隊客場4:3險勝費城飛人隊,獲得東部賽區季後賽入場券。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3月31日,在世界上獎金最高的杜拜世界盃賽馬大賽上,名為「蒙特羅索」的賽馬一舉奪得一千萬美元的頭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