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比修初亮相 將對決鈴木一朗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訊】(中央社亞利桑那州瑟普賴斯29日法新電)德州遊騎兵(Rangers)今天公布開幕先發輪值,日籍王牌投手達比修有4月9日將在大聯盟正規賽先發初亮相,對決「安打製造機」鈴木一朗率領的西雅圖水手(Mariners)。

遊騎兵並未變更春訓排定的先發輪值,路易斯(Colby Lewis)4月6日生涯首次擔任開幕戰先發,在阿靈頓(Arlington)遊騎兵球場(Rangers Ballpark)迎戰芝加哥白襪(White Sox)。

遊騎兵接著將依序派出左投霍蘭德(Derek Holland)、哈里遜(Matt Harrison)、右投達比修和費禮茲(Neftali Feliz)先發。

遊騎兵教頭華盛頓(Ron Washington)今天證實這項決定。

達比修大聯盟初亮相將對上成功在大聯盟締造歷史的日籍打者鈴木一朗

達比修說:「不論何時何地要我上場投球,我都會全力以赴。我現在只想著這件事。」

華盛頓說:「這會是一場好對決,但不是達比修對決一朗,而是達比修對決西雅圖水手。」(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