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視察金門 了解教學設施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金門30日電)教育部國教司長黃子騰今天視察金門縣國中小,了解教學設施需求,並與中正國小學童一起午餐,享用3菜1湯及水果。

黃子騰由縣府教育局長李再杭陪同,先到金城國中了解剛建構完成的數位遠端遙控天文台功能與操作情形,校方計畫擴建,讓各級學校可透過學校網頁同步看到天文台觀測結果。

這座現代化數位遠端遙控天文台由教育部補助新台幣600多萬元建構完成,作為師生觀測、研究天文之用。

隨後,黃子騰由縣府主秘盧志輝、李再杭陪同訪視中正國小,聽取國小傳統黑板全面換成現代化雙層雙開活門式黑白板簡報,並與李再杭交換經費負擔意見。

黃子騰、盧志輝等人中午與學童一起吃午餐,對3菜1湯及水果的菜單,印象深刻。

金門各國中國小午餐由縣府全額補助,高中職低收入戶及弱勢家庭學生午餐費也由縣府全額補助。

黃子騰等人下午繼續視察正義國小新建運動場及開瑄國小環境綠美化工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