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霾害 歷史頻道探末日預言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30日電)今年全球性節能活動「地球一小時」31日登場,歷史頻道「2012地球一小時特輯:亞洲霾害」將在當晚帶領觀眾揭開2012末日預言的背後意義。

歷史頻道表示,近2年來世界末日的預言不斷,許多學者和宗教團體都熱烈討論2012年為世界末日的真實性;歷史頻道以既有的事實憑證,剖析亞洲的末日現象,藉由這些影片提醒人們注意周邊環境的變化,進一步關懷地球。

節目指出,1997年印度尼西亞的一場大火燒燬了相當於4萬個足球場的森林面積,同時散發廣大的黃色煙霧,瀰漫整個東南亞地區,甚至蔓延到澳大利亞北部。

這個神祕的薄霧效應引發了數百人直接死亡,數百萬人被迫戴上口罩,造成莫大的恐慌。歷史頻道將就這次神祕的事件抽絲剝繭,為觀眾揭露事件背後的種種元素,讓觀眾一窺這末日徵兆的真實面貌。

「2012地球一小時特輯:亞洲霾害」31日晚間8時30分在歷史頻道首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