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 莎娃擊潰李娜進四強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3月28日凌晨消息,在邁阿密的索尼愛立信公開賽(SonyEricsson Open)中,首輪賽展開女單四強準決賽的角逐;賽會2號種子俄羅斯美女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擊潰賽會8號種子中國金花李娜(Li Na),成為晉級四強準決賽的第一人。

莎拉波娃與李娜比賽全長68分鐘,在比賽中莎拉波娃最終以6-3和6-0的成績擊敗李娜獲得晉級。

在第一盤前5局可謂鬥志高昂的拉鋸戰,5局全部被對方破發;後來在第一盤的第8及9局與第二盤的6局中,李娜處於被動挨打的劣勢,連續輸了8局給莎拉波娃,使得莎拉波娃輕鬆地晉級四強準決賽。

在這次比賽之前,兩位選手過去有過9次交鋒記錄,李娜4勝5負稍處下風,不過在兩人最近4次交鋒中李娜全部取得了勝利。

莎拉波娃:「我今天打球採取主動積極攻擊的戰略,迫使她處於被動狀態,因而使得她異常地出了一些失誤;就是採取這種戰略,對我今天的比賽幫助很大。」

半決賽中,莎拉波娃的對手將是在稍後的比賽中,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與丹麥美女沃茲尼亞奇(Caroline Wozniacki)之間的勝者。

新唐人記者吉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