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 甜心首次淘汰小威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中央社佛羅里達州比斯坎島27日路透電)「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今天在邁阿密網賽女單8強,以6-4、6-4淘汰美國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與小威交手首嚐勝利滋味,4強將對上俄羅斯的夏拉波娃。

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過去與小威總共交手3次,全吞敗仗,今天首盤很早取得破發,終於享受到勝利滋味。

瓦芝妮雅琪第2盤同樣第3局,正手拍致勝球落在底線前,搶下破發,接著又1個破發,取得4-1領先,眼看就要勝出。

5次拿下邁阿密網賽冠軍的小威在破發後把比數追成3-5,但瓦芝妮雅琪專注死守,勝利如願落袋。

瓦芝妮雅琪說:「我知道我必須終結這場比賽,但她意志堅定、絲毫不想放棄。」瓦芝妮雅琪打了1場聰明又有耐心的比賽,其中大部分歸功小威犯下36次非受迫性失誤。

第2種子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以6-3、6-0輕取中國的李娜,結束霉運,過去與李娜交手4次,都以直落2吞敗,包括在去年法國公開賽4強,今天僅花68分鐘淘汰對手。(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