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開講課程 談策展實務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8日電)台灣工銀教育基金會將在30日舉辦「藝術私塾•名家開講」,邀請五觀藝術創辦人暨總監桂雅文及尊彩藝術中心總經理陳菁螢,與新銳藝術家分享策展及行銷實務經驗,整合產學資源。

台灣工銀教育基金會連續舉辦3屆「藝術推手計畫」之後,有感於許多由校園進入社會的新秀,除了不熟悉藝術行政的實務運作程序外,也苦於不知如何行銷自己的作品,以致於在策展過程中遭遇許多困難,因此特別在今年首次規劃「藝術私塾•名家開講」課程,目前已超過百人報名。

「藝術私塾•名家開講」以藝術實務為導向,講者包括介紹展覽策劃與執行的桂雅文,她是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大學藝術史與藝術理論研究所博物館管理組博士候選人,多年來致力提升國內藝術從業人員專業內涵;陳菁螢策展及行銷實務經驗豐富,將與藝術新秀們分享藝術市場及藝術經紀現況。

「藝術私塾•名家開講」開放民眾免費參與,尤其是藝術相關科系在學生或畢業生,以及有志從事藝術工作者,可至台灣工銀教育基金會網站(http://www.ibtef.org.tw)下載報名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