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前夫酒駕被逮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6日法新電)美國洛杉磯警方表示,已故女星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前夫歌手巴比布朗(Bobby Brown),今天因涉嫌在受到酒精和毒品影響情況下駕車而遭到逮捕。

巴比布朗在洛杉磯附近開車時使用手機,而遭警方攔下。惠妮休斯頓和巴比布朗的婚姻麻煩不斷,這位葛萊美獎巨星因濫用毒品,重創演藝事業。

警方的報告指出,巴比布朗當時呈現明顯的酒醉狀態,並且被要求接受一連串的現場酒醉測試,但是他無法依據警方的說明和示範作出動作,因此未通過測試。

巴比布朗被拘留在洛杉磯北部聖費南多谷(San Fernando Valley)附近范紐斯(Van Nuys)的監獄,但隨後以5000美元交保。

巴比布朗與惠妮休斯頓結褵15年,惠妮於上個月11日猝逝,年僅48歲。上週公佈的初步驗屍報告表示,惠妮休斯頓於飯店房間的浴缸溺斃,吸食古柯鹼和罹患心臟病也是致死原因。(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邱(王易)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