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鷗墜海 印尼漁工健檢無異常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7日電)空軍S-70C海鷗直升機昨晚前往蘭嶼外海救援印尼漁工Thohali,抵達目標時墜海;Thohali經醫院檢查沒心臟疾病和異常,雇主說,漁工身體健康檢查正常,不過最近經常生病。

空軍嘉義基地一架S-70C-6型海鷗直升機昨晚在執行「嘉漁發號」漁船的印尼籍船員因病吊掛後送任務時,因不明原因落海,「嘉漁發號」船長洪慶安目睹海鷗墜海;「嘉漁發號」立即投入搶救,將醫護員蔡宜哲中士救上船,並連同印尼漁工送到蘭嶼衛生所。

海鷗直升機今天清晨將兩人後送到台東馬偕醫院,蔡宜哲僅受到輕微挫傷,已辦理出院轉往嘉義基地。

醫院上午仔細檢查Thohali身體,院方表示,印尼漁工身體無恙,也沒有發現心血管疾病,或許心理有問題,將進一步安排身心科醫生會診。

印尼漁工的洪姓雇主說,Thohali來台灣1個多月,要來台灣前健康檢查正常,前幾次出海也沒發生異狀,不過這幾天他經常說身體不舒服,甚至感覺病得很嚴重,「說話像貓一樣」,大家覺得很奇怪。101032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