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國際油價 早盤漲跌互見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訊】(中央社新加坡27日法新電)儘管就業數據已獲改善,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柏南克(Ben Bernanke)暗示貨幣寬鬆立場依舊沒變後,原油今天在亞洲盤交易價格漲跌互見。

分析師說,主要是擔心中國需求下滑,全球石油供應庫存減少。

早盤,紐約5月交割的西德州中級原油期貨(WTI),上漲1美分,每桶107.04美元,5月交割的北海布倫特原油期貨下跌9美分,每桶125.56美元。

澳盛銀行研究中心(ANZ Research)資深商品分析師屈維坦(Nick Trevethan)說:「期貨市場對柏南奇持續刺激市場談話,反應是正面的,但又擔心中國需求減弱。」

柏南奇在華府近郊1次演說中說:「我們還不能確定,就業市場近來的改善是否能持續下去。」

「失業率進一步大幅降低,可能需要生產及消費者和企業需求擴張速度更快一點,持續寬鬆政策可為這一變化提供支撐。」(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