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保麗龍板上烈嶼 陸男送辦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金門縣24日電)大陸安徽省男子李楓綁上保麗龍板漂到金門縣烈嶼鄉(小金門)東北方廢棄將軍堡,經海巡署金門機動查緝隊偵訊後,下午依違反國安法移送金門地檢署偵辦。

金門機動查緝隊表示,43歲的李楓指遭公安迫害,無法在大陸待下去,金門開放自由,因此想到金門工作。昨天入夜後在小嶝,綁在1公尺見方的保麗龍下海,準備划向金門。

李楓途中體力不支,今天上午近7時被海流推送到小金門東北方廢棄將軍堡海邊被發現,全身濕透,身體多處被暗礁割傷,臉色鐵青。岸巡人員幫他保溫、處理傷口後,送回機動查緝隊偵訊。

機動查緝隊調查了解,李楓來自大陸安徽,有精神疾病就醫的紀錄,由安徽搭乘火車到大陸福建小嶝。

烈嶼消防分隊表示,清晨6時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派出救護車到將軍堡附近道路將李楓接到烈嶼派出所,經海巡署金門機動查緝隊偵訊後,下午依違反國安法移送金門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