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名試委 趙麗雲:禁得起檢視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22日電)考試委員被提名人趙麗雲今天表示,去年底有關於她農舍的問題已經完全處理完畢、沒有問題。被提名為考試委員,趙麗雲說,自己的歷練很多,相信自己的條件禁得起公開的檢視。

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下午帶領考試院副院長被提名人伍錦霖、考試委員被提名人黃錦堂、趙麗雲,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與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並尋求支持。

王金平表示,考試院副院長與考試委員被提名人同意權投票,必須要全體立法委員過半數同意,門檻相對較高,希望國民黨團能夠動員得徹底一點。

媒體問到趙麗雲有關去年爆發的農舍爭議問題,趙麗雲表示,如果她能夠有機會說清楚,她認為是很好的緣分。

媒體追問被提名是否為酬庸,趙麗雲說,自己擁有博士學位,公職歷練從科員逐級提升到政務官體系,在國民大會與立法院的歷練也很多,相信自己的條件禁得起公開的檢視。

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徐耀昌、首席副書記長吳育昇、立委陳淑慧、李貴敏等人,也會見曾永權一行人。林鴻池表示,國民黨團將全力支持3名被提名人,讓3人未來能夠在考試院發揮所長。

立法院預訂於4月11日對考試院副院長被提名人、12日對2名考試委員被提名人進行詢答,13日則進行人事同意權投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