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美銀歐洲總裁將離職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訊】(中央社台北22日電)彭博社引述兩名知情人士報導,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 Corp. )歐洲總裁默德斯(Jonathan Moulds)在任職18年後準備離職

其中1名因消息未公開而要求匿名的人士指出,美國銀行可能最快本週就會宣佈這項人事案。

也擔任美國銀行中東和非洲地區總裁的默德斯,及該公司駐倫敦發言人馬蓋弗(John McIvor)表示無法對此評論。

46歲的默德斯是英國公民,2005年自芝加哥回到倫敦後,負責監督債務和股票銷售,以及歐洲和亞洲交易。

他協助美國銀行建立衍生性產品交易櫃檯買賣業務,並擔任過利率衍生性產品交易全球負責人、全球衍生性產品負責人,及全球利率和商品負責人。

「標準晚報」(Evening Standard)曾將默德斯列為2010年倫敦金融區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ㄧ,形容他為「衝勁足的銀行家」。(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