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重拾勝利 安東尼展笑顏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訊】(中央社台北21日電)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Knicks)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再展笑顏,笑得開懷又燦爛,完全可以做不同解讀。笑裡當然少不了開心,不過可能也有些如釋重負,說不定還有些滿意。

「紐約時報」(NYT)報導,尼克近來不僅重啟連勝之路,教練也從狄安東尼(Mike D’Antoni)換成伍德森(Mike Woodson)。「甜瓜」安東尼7天來心情好轉,喜形於色。

昨晚的比賽大家都很享受,尼克以106比87屠殺多倫多暴龍,是伍德森掌兵符來的4連勝,每場比賽勝分都有14分以上。

在狄安東尼麾下不得志的安東尼最近曾說,他感到再次充滿活力。這肯定跟狄安東尼捲鋪蓋有關。

安東尼在賽前球員介紹時,仍免不了遭噓聲伺候。他坦承本季一直並未全力以赴,因而激起批評聲浪。

他曾於19日說:「我想過去3場比賽,我只專注在保有球季開打時並未展現的幹勁,尤其是在防守方面。」

這番言論昨天引來球迷和部落客砲轟。伍德森也沒想滅火的意思。

伍德森說:「我要向大家還有安東尼說,他現在必須要有幹勁了。身為總教練,過去的事我無法說些什麼,我也是其中之一。不過他必須打得更賣力,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也是,大家都一樣,這樣我們才能打出該有的水準。」

記者詢及、為何安東尼本季頭兩個月沒能付出相同努力,伍德森答覆,「我沒辦法解釋。我無法解釋。沒辦法。但願我能解釋。也許我們就不會落得如今的處境,在這爭搶季後賽門票」。(譯者:中央社許宏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