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遭釋出 水手球迷不捨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20日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郭泓志今天遭到美國職棒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釋出,1名住在洛杉磯的水手隊球迷,撰寫文章表達對郭泓志的不捨,也說明這是棒球的現實面。

住在洛杉磯的水手球迷范菲(Todd Pheifer)今天在YAHOO部落格撰寫文章,表達對郭泓志離開的不捨,認為郭泓志即使在2010年入選明星賽,卻也不能保證未來一定能成功,說明棒球的現實面與難度。

范菲表示自己雖然是水手球迷,因為住在洛杉磯,也喜歡看郭泓志比賽,在2010年球季時,郭泓志是道奇陣中的焦點人物,這名左投表現完美,成為道奇的強力布局投手(set-up man),也能充當終結者。

不過,郭泓志在2011年先是背傷、又遭到焦慮症影響,表現相當離譜,水手才有機會在2012年找來郭泓志,簽下測試性質的非保障合約,但在春訓時郭泓志就遭到釋出。

范菲認為,郭泓志遭到釋出在大聯盟不是大新聞,卻提醒大家,棒球是個艱難的運動,經歷很多專業訓練後,才能站穩大聯盟,必須生活在比賽的高壓力中,身心都遭受對抗。

現年30歲的郭泓志,還有意願留在美國發展,不過這個時間點遭到釋出,各隊已經接近開季階段,要提供大聯盟合約的機率不高,部分媒體認為,這是郭泓志生涯最大的危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