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寂寞紐約客談心 失戀男忙翻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訊】(中央社台北19日電)美國喜劇演員拉格斯戴爾(JeffRagsdale)與愛人分手,傷心欲絕的他在紐約市各處張貼傳單,歡迎孤單寂寞的紐約客與他聊聊,沒想到民眾來電踴躍,他電話接到手軟。

傳單上寫道:「如果有人想聊聊的話,請打(347)469-3173找我。寂寞男子,傑夫(Jeff)。」「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傳單去年10月中張貼在上西城(Upper West Side)、切爾西(Chelsea)及東村(East Village)各處。

很快就有皮條客打電話給拉格斯戴爾,免費提供一些建議。他說:「老兄,你年紀太大,把電話張貼在街上行不通,哪會有女孩看了街頭上的傳單便與陌生男子見面呢?」

這名皮條客建議拉格斯戴爾在傳單印上「徵求美女,按小時計」。

另有1名男子來電徵詢他關於買公寓的建議。還有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交易員打電話給他,告訴他占領華爾街(Occupy Wall Street)示威的最新消息。也真的有人給他建議,不過也有不少人向他吐訴自己遇到的問題。

拉格斯戴爾第一天就接到100通電話及簡訊。有越來越多人看到傳單,並在傳單變夯1週後,每天收到上千封簡訊和電郵。

他至今已經收到6萬5000封簡訊及電話,他曾經有一天花了16個小時接聽來電,直到現在還陸續有人打電話給他。

甚至連遠在日本及沙烏地阿拉伯的民眾都打電話找他。現年40歲的拉格斯戴爾表示,他也接了很多加拿大人的電話,「加拿大也許是個很孤獨的地方」。

拉格斯戴爾接到的來電中,約40%來電另一端是紐約民眾。拉格斯戴爾表示:「我覺得紐約是個特別孤單的地方。在這裡很難交朋友。」(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