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多夫大都會案19日開庭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訊】(中央社紐約18日法新電)美職棒紐約大都會(Mets)老闆將於19日就馬多夫(Bernard Madoff)詐騙案受害人追討數十億美元損失的訴訟,出庭應訊。

馬多夫龐氏詐騙案受害人追討賠償的正式受託人,將試圖說服陪審團,大都會老闆過度沉迷於從馬多夫那兒牟取輕鬆暴利,對馬多夫的詐騙手法故意視而不見,因而如今他們必須提供3.03億美元賠償。

負債纍纍、戰績又差的大都會,其共同老闆威爾彭(Fred Wilpon)和卡茨(Saul Katz)將爭取保住資金,他們表示,因相信馬多夫才投資獲利,從未懷疑過他是罪犯。

除非最後一分鐘達成和解,否則這起民事審判預定明天在曼哈頓聯邦法院開始遴選陪審團。

儘管這項審判大抵會圍繞在2008年馬多夫被捕、詐騙案遭踢爆前的一些枯燥無味金融交易細節,但本案在熱中棒球與金融的紐約市,勢必會引發民眾廣泛注意。(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