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環台賽最終站 高雄登場

【新唐人2012年3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6日電)2012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賽最終站今天在高雄登場,在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等人領騎下,展開全長139.61公里的競賽,沿途吸引大批民眾觀戰。

2012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登錄為UCI一級賽事,是台灣自由車運動史上首次升等為一級頂尖賽事,上午高雄市展開最後壓軸賽,參賽選手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賽事將於下午結束,高雄市長陳菊也將前往終點高雄市仁愛公園頒發賽事最高榮譽黃衫。

李永得上午至仁愛公園為賽事鳴槍,他賽前特別致贈高雄特產給台灣自由車好手馮俊凱等前幾站表現優異選手。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指出,高雄站比賽從仁愛公園出發騎經市區、鳳山、旗山、美濃、內門、田寮、阿蓮、路竹、岡山、楠梓再回到仁愛公園,沿線涵蓋高雄河、港、山、海等美景。參賽各國選手經歷6天賽事後,歸心似箭,預期競賽水準將超越前幾站,本屆總冠軍黃衫將在高雄站出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