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蔓延 印地安泉又2人退賽

【新唐人2012年3月13日訊】(中央社加州印地安泉12日法新電)印地安泉網賽連日驚傳數起球員病毒感染事件,如今連前法國公開賽冠軍夏鳳(Francesca Schiavone)與去年溫布頓網賽女單冠軍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也感染病毒被迫退賽

主辦單位今天說,31歲義大利女將夏鳳今天第3輪,對戰捷克的莎伐洛娃(Lucie Safarova),賽到2-6落後時棄賽,加入其他球員因感染病毒而退賽的行列。

捷克的克菲托娃昨天在女單遭淘汰,但預定今天出賽的雙打,因腸胃炎棄賽。

男單第14種子法國的蒙菲爾斯(Gael Monfils)、女單第9種子俄羅斯的芝芙娜瑞娃(Vera Zvonareva)、美籍台裔女將金久慈和奧地利的麥札爾(Jurgen Melzer)昨天先後退出,之前在10日,賴芭莉科娃(Magdalena Rybarikova)、柯希瑞伯(Philipp Kohlschreiber)和瑟比(Andreas Seppi)因感染病毒棄賽。

主辦官員說,有8人抱怨肚子不舒服,但芝芙娜瑞娃的病毒與這8人不同。(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