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年 哈利參與慈善馬球賽

【新唐人2012年3月12日訊】(中央社聖保羅11日法新電)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今天在訪問巴西行程中參與慈善馬球比賽,為女王伊麗莎白(Queen Elizabeth)登基60周年宣傳他的國家。

27歲的哈利王子參與坎皮納斯(Campinas)慈善馬球活動,為其總部設於非洲國家賴索托的慈善機構Sentabale募款。

阿根廷選手費蓋拉斯(Nacho Figueras)和巴基斯坦的卡齊(Bash Kazi)為哈利王子的敵方陣營,捐款5萬美元與哈利在馬球場上過招。

哈利王子帶領的球隊以6比3贏得比賽。卡齊則摔倒必須由救護車帶離球場。

哈利王子隊友、巴西籍的曼蘇爾(Carlos AlbertoMansur)打進了第6致勝球,他表示,哈利「是傑出的選手,幫助我擊入致勝球」。

哈利王子正響應「偉大」宣傳活動,為奧林匹克年和伊麗莎白二世登基60週年宣傳英國。巴西則將舉辦2016年奧林匹克運動會。(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