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羽球賽 力拚衛冕李宗偉晉8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訊】(中央社英格蘭伯明罕8日路透電)尋求衛冕的馬來西亞羽球好手李宗偉今天在全英羽球公開賽第2輪,險勝對手,挺進8強,而台灣女單小將戴資穎也摘下晉級門票。

李宗偉以23-21、21-18險勝丹麥對手維廷哈斯(Hans-Kristian Vittinghus),挺進8強。

17歲的戴資穎以21-12、21-11輕取大會第8種子、德國名將沈克(Juliane Schenk),晉級8強。

甫獲最佳新秀運動員獎的戴資穎,生涯首次打進全英羽球公開賽8強,今年6月以來,已擊敗世界排名前4選手,包括王儀涵、汪鑫(2次)和內維爾(Nehwal)。

混雙第5種子、台灣的陳宏麟搭檔程文欣,以13-21、13 -21不敵英格蘭的羅伯森(Nathan Robertson)和華爾沃克(Jenny Wallwork),無緣晉級。(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