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前總統之女 控國腳性騷擾

【新唐人2012年3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5日專電)律賓前總統羅慕斯之女克利斯蒂娜.羅慕斯(Cristina Ramos),今天聲稱遭兩名菲律賓國家足球隊隊員性騷擾,並已向亞洲足球總會(AFC)投訴。

克利斯蒂娜今天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說,2月29日律賓國家男子足球隊在馬尼拉黎薩足球場與馬來西亞隊進行友誼賽,她擔任監場,進入球員更衣室做例行點名及檢查,不料菲隊球員梅示敦(Lexton Moy)竟站到她身邊,然後大聲說,「B罩杯」,引發全室哄笑。

不久後,克利斯蒂娜繼續點名叫到季拉多(Angel Guirado),季拉多僅穿內褲靠近,在她低頭查看球員證時,季拉多疑似蓄意凸顯男性雄風,並面露淫色,全室再次爆出笑聲。

梅示敦是美籍華裔球員,出生於紐約華人區,曾在香港踢球,而季拉多則是西班牙-菲律賓混血兒。

曾任菲律賓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的克利斯蒂娜說,她已向亞洲足球總會正式提出投訴。

菲律賓足球總會秘書處表示將調查這起事件,並已先向克利斯蒂娜致歉。

秘書處說,菲國足球界嚴肅看待此案,尤其是它涉及女權維護,如果查出指控確為事實,兩名球員將面臨停賽數場甚至永久禁賽的處分。

克利斯蒂娜說,她接受菲律賓足球總會的道歉,但涉案球員仍應受到懲罰。

這已不是菲律賓國家男子足球隊第1次捲入性相關事件。去年7月,1名菲國女模指控4名國腳在酒後對她性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