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團獨住人民大會堂賓館 薄熙來未現身

【新唐人2012年3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季報導)3月2日下午,中共全國人大重慶代表團抵達北京,其不同尋常之處,引起廣泛的關注。

不與其他代表團同住

此次重慶代表團的住所緊鄰會議場所,與人民大會堂賓館與人民大會堂南門一街之隔,住所賓館就一座樓,步行到會堂開會,僅需兩分鐘。整個建筑讓人感覺很神秘。現在更是戒備森嚴。

今年兩會期間只有重慶代表團住在這裡,而不像往年那樣,與其他省市代表團同住。

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未現身在代表團中

大家非常關注的一件事情終於有了結果,薄熙來沒有出現在重慶代表團中。在前一天的中共全國政協十一屆五次會議2日15時許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新聞發佈會上,大會發言人趙啟正介紹會議有關情況並回答中外記者提問時說:“你如果有興趣,在全國人大開幕的時候,你可能會遇到薄熙來,你採訪他就是了。”在後面的會議時間中,薄熙來是否會出現,有待觀察。

有媒體報導說,重慶代表團在來北京的飛機上切蛋糕,這個消息得到隨團來的重慶某媒體記者言的證實:在飛機上切了蛋糕,還開了香檳酒,但並沒有像去年那樣在飛機上唱紅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