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總決賽 3日台大登場

【新唐人2012年3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日電)經過漫長的賽季,高中籃球聯賽(HBL)總決賽3、4日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開打,男、女各4支球隊將尋求本季的最高榮譽。

100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HBL)從去年10月31日就開始進行男、女生組資格賽,各隊長期征戰,一直到今年2月10日,男、女各4強終於脫穎而出,晉級總決賽

今年2月準決賽結果、男生組8強名次是南山高中、能仁家商、強恕高中、基隆商工、新榮高中、青年高中、宜蘭高中、泰山高中;女生組8強名次為普門高中、淡水商工、北一女中、治平高中、滬江高中、永仁高中、金甌女中、陽明高中。

HBL總決賽3日的首日賽程為,下午1時南山高中vs.基隆商工、3時普門高中vs.治平高中、5時能仁家商vs.強恕高中、7時淡水商工vs.北一女中。首日賽程勝者4日爭冠軍,敗者爭季軍。

值得一提的是,男生組的松山本季被擋在8強門外,無緣締造4連霸;女生組上季封后的滬江未晉級4強,換句話說,本季男女組都將出現新的霸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