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驢耳朵網站 歡迎吐露祕密

【新唐人2012年3月2日訊】(中央社加州長堤1日法新電)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和華倫(Frank Warren)分享內心深處的祕密,華倫再把這些祕密昭告全天下。

人們在明信片上寫下、貼上或畫上想告解的內容,這些明信片如雪片般飛往華倫的信箱,華倫再盡可能花時間把內容貼上他的網站PostSecret.com。

華倫在南加州享盛名的美國網站及菁英會議(TED)簡報後告訴法新社:「成長過程中,我從來不是人們願意訴說祕密的對象。」TED預定明天結束。

「現在大家還是不會走過來向我吐露祕密,但我對收明信片從不厭倦。我每天一早都去信箱收郵件。」

這名來自馬里蘭的男子自稱是典型的郊區老爹和小公司老闆,由於文件運送公司事業「利潤豐厚但得不到滿足感」,他2004年發起1個計畫當作消遣。

華倫印了3000張明信片,在華盛頓特區發送,邀請人們匿名分享從未告訴任何人的心底祕密。

這個想法迅速走紅,全球各國的人各自購買或製作明信片寄到PostSecret.com。

華倫秀出1張用半截星巴克咖啡(Starbucks)紙杯做的明信片,上面寫著「客人對我態度惡劣,我就給他去咖啡因的咖啡」。

另1張明信片拼貼一堆好萊塢演員的照片,寫著「其中1人是我兒子的爸,他付我很多錢讓我閉嘴」。(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