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富豪海外狩獵 50萬可射殺一頭北極熊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花50萬就可射殺一頭北極熊!有在華美國人推出海外狩獵團,花費498,800元,顧客就可以到加拿大獵殺一頭公北極熊,費用包含培訓、住宿、翻譯以及導獵員,狩獵地點遍及非洲、大洋洲及南北美洲等。如今大陆至少有一百人參與。网友斥责,貪圖血腥,喪盡天良。

《廣州日報》報道,名片上印著「職業獵人」的美國人盧彬,自稱有30年狩獵經驗,09年成立擁有海外合法狩獵資格的「我愛狩獵俱樂部」。該俱樂部目前是中國最有名的國際狩獵諮詢公司,很多境內旅行社和狩獵諮詢公司最後都是透過盧彬將客戶送出去。

俱樂部每年舉辦多個海外狩獵團,從盧彬的網站上可以看到,狩獵團報價從59800元至498800元不等,範圍涵蓋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和歐洲。與價格相對應的是奢華的設施和各類專屬服務。比如培訓、住宿、狩獵時有專門的翻譯和當地導獵員陪同。

盧彬表示,每個團的規模不等,普通團三至六人,高級的一至兩人,男女都有。參加者既有打獵愛好者,也有毫無經驗的有錢人,後者大多是地產商、礦主、世界五百強公司高管及政府官員。

俱樂部工作人員說,顧客報團後可預訂想狩獵的動物,公司會向當地的狩獵場購買許可證,顧客需要在當地參加幾小時的安全培訓班,學習射擊,然後在當地導獵員陪伴下出外狩獵,至於獵物需要在當地吃掉,不準帶回中國,團費不包括獵物。

目前大陆至少有一百人參與海外狩獵活動,且人數不斷增加。

有網友斥責:不比道德高尚比金錢富足,喪盡天良的時代啊。

也有網友質問:當人類說生命無價的時候,有沒有考慮到別的生物?

更有網友怒斥:太沒人性,可怕的暴發戶,只為尋找刺激,貪圖血腥,卻不懂保護動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