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英年拒媒體拍攝地庫 被轟失誠信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訊】身陷僭建醜聞的香港行政長官參選人唐英年,星期五出席記者協會特首論壇,聲言不會開放大宅地庫給傳媒拍攝,被多名記者指責他失去誠信。唐英年承認,他的選情已受到嚴重打擊。

原本打算缺席香港記者協會特首論壇的唐英年,中午準時出席,但卻一改初衷,表明不會開放大宅給傳媒拍攝或參觀地庫。

香港特首參選人唐英年:「我是經過思考之後我覺得這不是知情權的一部分,所以我決定不會開放給大家去拍照或是遊覽。」

他並表示這不涉及新聞自由。多位記者指責他失去誠信。

香港記者:「你本來答應考慮給我們進去,現在說不給的話,日後會不會政府的政策,或你以後怎麼捍衛香港言論和新聞自由?」

香港記者:「今天你明確說不給,又說會儘快拆,拆了之後就毀屍滅跡,都不知道究竟裏面有甚麼東西。這不是私隱。」

唐英年承認,僭建地庫事件重創了他的選情。

特首參選人唐英年:「今次事件對我來說一定是一個打擊,因為我覺得如果第一天出來我好像昨天這樣交待清楚,就不會搞到今天這樣,所以經一事長一智。」

面對選情不利,唐英年下午前往中聯辦與高層會面,希望鞏固建制派選委的票源。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