僭建風波失誠信 何俊仁促唐退選

【新唐人2012年2月18日訊】香港行政長官參選人唐英年將大宅僭建地庫的責任推卸給妻子,引起輿論的不滿。泛民特首候選人何俊仁批評他已喪失公信力,應立即退選。他並認為,建制派二位候選人近期紛紛爆出黑材料,是小圈子選舉的惡果。

唐英年大宅僭建事件並幕有許多疑點尚待澄清,包括他堅稱自己不知道地庫面積,僭建時間是否真的在2007年取得入夥紙之後,以及所謂婚姻及感情低潮期的解釋等等。泛民主派特首參選人何俊仁認為,唐的解釋令人難以接受,他的公信力已面臨破產。

泛民特首參選人何俊仁:「他繼續下去只會使自己的家人、使得其支持者更加難堪、更加痛苦的。」

他並指出,近期二位建制派參選人唐梁互相攻擊和爆出黑材料,令人看到小圈子選舉所造成的惡果。

唐英年選情出現危機後,建制派立法會議員曾鈺成和葉劉淑儀都表示考慮參選。何俊仁質疑他們的參選動機。

泛民特首參選人何俊仁:「他們每個人都是在玩一些可能是幕後操作的遊戲來爭取北京的支持,甚至欽點,這是我不屑於這個遊戲,我覺得應廢除小圈子選舉。」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