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控衛票選 林書豪奪冠

【新唐人2012年2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3日電)NBA官網今天開放球迷投票,讓球迷來選出心目中最心儀的新生代控衛,來領導你自己的球隊,林書豪囊括超過10萬張以上選票,且擁有48%以上的得票率高居第1。

林書豪近來成為炙手可熱的王牌球星,不僅連續5場比賽得分都在20分以上,還率領尼克締造本季最長的5連勝。

火燙的手感,僅是林書豪的優點之一,他獨特的領袖氣質,在「核彈頭」史陶德邁爾和「甜瓜」安東尼大牌球星紛紛缺陣情況下,仍有辦法將替補球員整合成一支連戰皆捷的雄師大軍。

在這次票選當中,候選人除林書豪外,還有西班牙「神童」盧比奧(Ricky Rubio),去年選秀會上的狀元華爾(John Wall),以及本季狀元郎爾文(Kyrie Irving),在這當中,「豪小子」只剩還沒和爾文交過手,面對另外兩位,他都領軍贏得勝利。

林書豪在面對巫師的比賽中,雖讓華爾拿下全場最高的29分、6助攻,不過「豪小子」卻繳出23分、10助攻的「雙十」成績單,與灰狼隊之戰,他再度轟下20分,且在最後4.9秒投進超前罰球。

本季尼克曾在1月25日作客克利夫蘭,不過當時「豪小子」未被登錄,因此兩人最快也要等到29日,在尼克麥迪遜花園廣場首度交鋒。

林書豪近來火燙表現,加上媒體強力放送,已成為尼克球迷心目中的救世主,如今NBA官網開放票選他又強壓其他幾位新生代控衛,可看得出來這股「林來瘋」,正在席捲整個NB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