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沖):對台股最在乎交易量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0日電)行政院長陳(沖)表示,國際股市包括台股,他最在乎的是交易量,台股已經連續11個交易日量超過新台幣1500億元,對未來台股市場流動性有信心。

「2012台北電信應用展」今天在台北展演二館開幕,行政院長陳(沖)親臨開幕現場,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對於台股發展走向,他最在乎的是交易量,他預估今天台股交易量有機會超過1700億元。

他說,台股已經連續11個交易日量超過1500億元,對未來台股市場流動性有信心。

陳(沖)在台北電信應用展開幕典禮上表示,政府有責任創造環境,在任何時間地點及最好效率品質下,讓人民可以隨時上網;電信業者也應該同心協力,推廣電信應用的服務品質,滿足人民需求。

陳(沖)說,他認同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王振堂「享有價格合理、頻寬足夠的無線寬頻通訊是人民的基本權利之一」的建議,他會帶回相關建議給總統府參考,納入基本人權項目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