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男生4強逐漸明朗

【新唐人2012年2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6日電)HBL男生組準決賽,強恕、南山、能仁、基商今天都拿下3連勝,晉級4強只差一步,男生組誰能出線到總決賽,態勢逐漸明朗。

100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HBL)男、女生組準決賽在台北體育館進行,男、女各8支球隊,力拚總決賽男、女各4張門票。

強恕高中和青年高中奮戰到最後一刻,強恕的許坊翊搶下進攻籃板,趕緊出手造成對手犯規,同時比賽結束哨聲響起,許坊翊穩穩2罰俱中,助球隊以70比68氣走青年,拿下3連勝。

許坊翊此役出戰31分鐘,貢獻14分11籃板,他說,「籃球生涯第一次壓哨2罰贏球,更是首度成為致勝的主角」,許坊翊希望接下來能延續氣勢,先晉級4強、再奪下隊史第1座冠軍。

強恕獲勝後,準決賽戰績和南山高中、能仁家商、基隆商工都是3連勝,幾乎一腳踏進4強門檻,只要明天4隊同日再捷,4強就提前出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