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菲殺害女友 陸男奪警槍自盡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5日專電)在馬尼拉以車撞、刀刺等凶狠手法殺害女友的中國大陸籍男子,昨天深夜在警方移送警察總部的途中,奪槍自盡

菲律賓中央銀行的監視器拍到,現年26歲的中國大陸男子楊國松(音譯)於1月14日清晨4時30分左右,開車撞倒24歲的陸籍女友趙春蘭(音譯),下車捅了她3刀,又開車將她輾過。

楊嫌於3日在馬尼拉居住的大樓被捕,他起初否認犯案,但在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後坦承罪行。

警方昨天深夜準備將他從拘留所移到警察總部,押送途中一名警員手中文件掉落,就在彎腰撿拾時,楊嫌突然搶奪警員佩槍並開槍自盡。隨後楊嫌被送到附近醫院,但在途中不治。

目前暫不清楚有多少名警員負責押送楊嫌,以及楊嫌是否有上手銬。

中央銀行監視器畫面顯示,兇案發生當時,兩人在楊嫌車旁激烈爭辯,不久趙女站到車前雙臂開展,似乎要阻擋男友離去,不料楊嫌竟直接將她撞倒並行兇。

楊嫌在初步訊問時向警方供稱,他欠女友130萬披索(約新台幣90萬1280元),女友威脅說不還錢將找人殺他,才會憤而行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