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銀惡棍交易員 將出庭抗辯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訊】(中央社倫敦30日法新電)導致瑞士銀行(UBS)損失22.5億美元而被控詐欺罪名的違規交易員,今天將在倫敦法院出庭抗辯。

31歲的阿多波里(Kweku Adoboli)被控在2008年到去年9月間犯下兩項詐欺與兩項偽造帳目罪名。

他預計將在南華克刑事法院(Southwark Crown Court)為抗辯與案件管理聽審而出庭。

父親是迦納籍前聯合國官員的阿多波里,任職於倫敦金融城的瑞士銀行全球合成股票部門。

他負責買賣指數股票型基金(Exchange Traded Funds),追蹤不同類型的股票或商品,像是貴金屬。

阿多波里上一次是在去年12月20日在南華克刑事法院出庭,當時麥克里斯(Alistair McCreath)法官第二度將他的抗辯與案件管理聽審延期,讓阿多波里的新法律團隊有更多時間與他們的當事人協商。

目前遭到羈押的阿多波里,是在去年11月更換法律團隊。(譯者:中央社張曉雯)101013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