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司馬南赴美過年 遭美帝電梯「暗算」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大陸左派人物司馬南一直以反美著稱,在新年將至之際,卻被網友曝光,到美國與親人過年,而且在華盛頓機場電梯把脖子扭了。這個消息在網絡上引發熱議,網友嘲諷司馬南被美帝國的電梯暗算了!

網友“孫亞 菲”在微博上發消息說:“老妹剛發來的短信:我們已經平安到達華盛頓。同飛機的名人司馬南,在機場電梯把頭擰了,挺嚴重,我們正在幫助他,可能送醫院,人 生就是這樣——這位最痛恨美國口口聲聲要打倒‘美帝’‘假洋鬼子們’的鬥士,怎麼放著中國新年不過跑到‘美帝’那兒去了?還被美帝的電梯給暗算了!”

對此,網友“假裝在紐約”發表評論嘲諷司馬南:“1月20日,反美鬥士司馬南發微博說:“美國是全世界人民的敵人⋯⋯剝削世界各國⋯⋯類似一個巨大的 腫瘤,世界各地人民都質疑美國…… ”發完後,他登上了飛往美國華盛頓的飛機準備和生活在那裏的親人歡度春節。本來此事到此為止,但不幸的是他在機場把頭扭了,更不幸的是同機中國乘客認出了他。”

據《參與網》報導,“假裝在紐約”這條在新浪發出的微博,已經被轉發4261次,有評論1245條。網友們對司馬南進行了調侃嘲諷。

曼曼嘮叨 :網傳反美鬥士@司馬南 肩負特殊使命潛入敵後,卻不幸被叛徒認出出賣,他們還妄圖擰斷他的脖子,卻忘了大師身懷各路氣功絕技,自然可以倖免於難。欲知後事,坐等謠言。

趙路人:闢謠:網路盛傳司馬南先生赴美過春節,並在機場扭了頭一事,未經查,純屬謠言。當事人實為于力,司馬南先生作為反美鬥士,已於日前赴平壤與在朝家人團聚。由於朝鮮限制使用手機和網路,司馬南先生暫無法為自己辯誣。

@縱馬高歌2010:以後誰也別罵司馬南了,人家現在對美國的深仇大恨又深一層。你要說他:你腦子進水了?他說:沒錯,美國洗臉洗的! 你要說他:你腦袋讓門夾了?他說:沒錯,美國電梯夾的

@賀承軍新浪個人認證 :司馬南被美國電梯扭到脖子之競猜:司馬南此行美國,是烏有之鄉派出的008,疑心美國特工在他一下飛機就做手腳,他步履謹慎、神 情機警,他料定電梯會像北京自動扶梯一樣玩逆行,電梯運行將到頭,他料定逆行即將發生,於是卯足勁兒身體向前,電梯沒有逆行,他摔倒了,頭夾在扶手與梯步 的夾縫裏,受傷了。

網友“曹飛雲V”調侃:“中國賺錢美國花,懷揣綠卡把漢奸罵,老婆孩子等過年,遠渡重洋被門夾。”

@瞧萬歲爺: 想去香港旅遊,讓孔慶東毀了;想坐美國電梯,讓司馬南毀了;求職的夢想,讓張紹剛毀了;社會的美好,讓和諧給毀了~!

@懿泉:哈哈,五毛都是些口是心非,說謊都從不臉紅的垃圾。

@弗銳波:肯定是向右擰的,看來美國的電梯專門矯正極左,這次矯枉過正了。

@金色的海岸線:極權社會下盛產這類無恥卑鄙之人。他們所極力維護或推崇的正是其所不齒不要的,而聲嘶力竭反對批判的正是他們所夢寐以求所渴望擁有的。所以,對他們,不要聽其說了什麼,要看他們實際上做了什麼。

@吳斌-經濟適用風投男:司馬公公去美國過年了,不知道在那裏會不會碰到環球。

還有網友嘲諷,美帝水深火熱,對我們普通老百姓來講就是活滋拉的龍潭虎穴,不過不要緊我們党和國家領導人的子女已經秘密潛入了,相信不久的將來就會把美帝給消滅乾淨了。

早前,針對大陸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被中共當局軟禁在家事件,司馬南接受專訪聲稱:陳光誠是美國十年前布下的棋子,現在發酵了,陳光誠事件明擺著是美國欺負我們,是美國發動的意識形態戰爭,意圖羞辱中國。

4月3號艾未未事件發生後,司馬南在訪談節目中說,「艾未未們若得逞中國會更糟」,說艾未未是西方的一個棋子,拿「國外的錢」搞政治。

司馬南還用民主和言論自由的原則為自己開脫:「作為網友你反對司馬南的觀點,甚至你看到司馬南你想反對他、你很討厭他,這都是正常的,民主社會就應當允許每個人發表自己的想發表的意見,你擁有發表這種意見的權利,但是有個限度,就是你不得誹謗和攻擊別人」。

司馬南的行為激起網民的強烈反彈,網友紛紛表示,司馬南欠揍﹔也有網友指出,司馬南是靠反對氣功起家,共產黨反對甚麼他就反對甚麼,典型的鐵桿五毛。

司馬南原名于力,1956年出生於中國黑龍江,祖籍山東,中國反偽科學代表人物之一。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