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賽票選 霍華德布萊恩領先

【新唐人2012年1月20日訊】(中央社紐約19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今天公布明星賽球迷票選最新結果,奧蘭多魔術(Magic)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洛杉磯湖人(Lakers)後衛布萊恩(Kobe Bryant)得票數遙遙領先。

平均每場得15.6個籃板的聯盟籃板王霍華德,以116萬1797票領先東區中鋒及全聯盟,布萊恩得票111萬379票,高居西區後衛之首,全聯盟暫居第2。

來自東、西區頂尖球員將於2月26日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舉行明星賽。票選活動1月31日結束,2月2日公布球迷選出的先發陣容,1週後公布後補名單。

霍華德比中鋒暫列第2的芝加哥公牛(Bulls)諾亞(Joakim Noah)領先逾100萬票,後者得票才14萬1683。

東區前鋒,邁阿密熱火(Heat)組織進攻的詹姆斯(LeBron James)97萬2580票,得票最高,北京奧運金牌隊友紐約尼克(Knicks)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得票77萬9945票,暫居第2,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得票28萬1617票,暫列第3。

東區後衛票選,芝加哥公牛的羅斯(Derrick Rose)得票104萬210票,其次是熱火的韋德(Dwyane Wade)97萬2015票,波士頓塞爾蒂克(Celtics)朗多(Rajon Rondo)得票39萬4672票。

西區中鋒票選,湖人大個兒拜能(Andrew Bynum)得票77萬7365票,洛杉磯快艇(Clippers)喬丹(DeAndre Jordan)得票21萬4883票。

西區後衛,快艇保羅(Chris Paul)僅次布萊恩,得票83萬5026票,西班牙籍魯比奧(Ricky Rubio)得票24萬8423票,暫居第3。

西區前鋒,雷霆杜蘭特(Kevin Durant)得票97萬3152票,其次是快艇的葛里芬(Blake Griffin)得票61萬9913票,NBA總冠軍達拉斯小牛(Mavericks)的諾威茨基(Dirk Nowitzki)得票35萬4434票,湖人西班牙人賈索(Pau Gasol)得票32萬7596票。(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