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約5年 雷霆鎖住威斯布魯克

【新唐人2012年1月20日訊】(中央社紐約19日法新電)NBA奧克拉荷馬市雷霆隊(Thunder)今天宣布,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已與雷霆續約5年,據稱金額8000萬美元。

雷霆開出最長合約期限套牢威斯布魯克,還附帶禁止交易條款,直到2016-2017年球季。

雷霆總經理普瑞斯蒂(San Presti)說:「我們很高興把羅素(威斯布魯克)未來堅固在雷霆,自來到奧克拉荷馬後,羅素在團隊的工作熱情、毅力、性格及參與,對日常該做之事協助建立基準。」

威斯布魯克效力雷霆超過3年,出賽261場,其中244場擔任先發,平均每場得17.9分、7.0次助攻、4.8個籃板和1.5次抄截。

美國16日公布倫敦奧運男籃代表隊初步20人名單,威斯布魯克也入列,爭取代表美國參加倫敦奧運,他曾協助美國於2010年在土耳其打贏世界籃球錦標賽冠軍。

威斯布魯克去年助雷霆打進NBA西部聯盟決賽,敗給最後贏得NBA總冠軍的達拉斯小牛(Mavericks),他在西區聯盟冠軍系列賽,平均每場得21.9分、8.2助攻和4.6個籃板。(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