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製毒 警逮1人1落跑

【新唐人2012年1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19日電)台中市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檢警在彰化縣大村鄉一處日治時代的豪宅,查獲2名張姓男子涉嫌以感冒藥錠提煉安非他命,還有完整記載的配方說明,經追逐逮獲1嫌,另1人在逃。

台中市刑大偵八隊今天表示,檢警偵辦綽號「二齒」的販毒集團,16日及17日在后里區查獲鄧姓男子5人販毒集團,並查獲24名吸毒者,在偵訊後進一步追查,發現部分毒品的上游是住在彰化地區的張姓男子所提供。

警方指出,在檢察官指揮下,檢警昨晚前往彰化一處日治時代的豪宅埋伏,兵分5組查緝,沒想到嫌疑人飼養的看門狗狂吠,嫌疑人立即逃竄,警方在附近葡萄園中逮獲1名張姓男子,另1人則趁亂逃逸。

被逮的張姓男子供稱他只是前往訪友,卻被當成賊,但警方發現男子身上藏有毒品,男子則稱是另1人所送;員警在日式豪宅中查扣安非他命的成品及半成品約4公斤,還有各式製毒器皿。

警方並在現場發現,嫌疑人在筆記本中詳述各式製毒的流程及配分,懷疑另有共犯,正進一步擴大調查,並追緝脫逃的嫌疑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