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連海:給良心犯郵寄明信片或郵寄信件

【新唐人2012年1月16日訊】每逢佳節倍思親,很多為中國民主、法治、及社會進步而努力的人士因司法迫害被抓進了監獄失去了自由、並忍受著與親人朋友分離的痛苦!這些人與普通刑事犯有本質的區別,他們被尊稱為良心犯!

請有心者平時、或在各個節日之時給這些因司法不公平而入獄的良心犯們寄張明信片、或郵寄信件,以表我們的敬意和慰問,讓他們知道有人在牽掛他們。

由於良心犯的信件被嚴格審查並被任意扣押而導致收件人可能無法收到,但是當看押他們的獄警看到一封封充滿愛心的信件的時候,他們能不為信件的主人所感動?從而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為他們提供寬鬆的環境?

請拿起您的筆,向良心犯們表達敬意和問候!

良心犯通訊地址請查看網頁: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pub?hl=zh_CN& hl=zh_CN&key=0AhBuwnHo27TIdEtZb185VDVTWmJIeUdCNVBaUXZNaXc&output=html
略縮網址:http://bit.ly/xoQbrH

如您發現、或得知通訊地址、或其他有變化,請電子郵件聯繫[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進行修改。

如您知道更多良心犯被關押的通訊地址,請在下面表格內提交相關信息。前三項為必填項。良心犯信息提交地址: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tZb185VDVTWmJIeUdCNVBaUXZNaXc6MQ
略縮網址:http://bit.ly/x8Sz6W

附件內照片是我已郵寄出的明信片匯總。

趙連海

2012年元月於北京家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