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紅期待廉能政府 兩岸和平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15日電)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今天發表對大選結果看法,她恭喜勝選的人,希望台灣建立廉潔、有能力的政府,為人民謀求最大福利,也期望未來各黨能體認人民對兩岸和平的重視。

王雪紅今天透過發布聲明稿表示,對於台灣選舉結果,感謝神及所有參與服務的人員。這次選舉順利完成,她很興奮及驕傲看到台灣人民這麼熱情關心的台灣。這麼高的投票率,又有非常平和的投票過程,實屬難能可貴,代表台灣已進入一個成熟穩重的社會。

王雪紅也恭喜所有勝選人,希望大家都能夠在未來4年為台灣建立廉潔、有能力的政府,為人民謀求最大的福利,也祝福所有參選的人繼續努力為台灣貢獻。

王雪紅說,特別希望勝選的國民黨能夠把握機會,負起執政的責任,改善人民的生活,改進我們的社會,行公義、好憐憫,有謙卑的心與神同行,建立一個年輕人能夠創新的環境,提供一個人民平安喜樂的社會。

她也由衷感謝民進黨及其他各黨多年來一直對台灣民主的貢獻,期望未來各黨能夠體認許多人民對兩岸和平的重視,重新出發,繼續為台灣的未來而努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