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司機不下車 河南路政連扇耳光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訊】近日,一段名為“淮濱縣超限檢查站野蠻執法狂扇司機幾十耳光”的視頻在網絡上流傳,引來了數以萬計的網友圍觀。下面讓我們看看雪莉的報導。

據上傳視頻的網友描述,一月七號下午,一輛運沙子的卡車經過河南淮濱縣包信公路段的時候,被當地檢查站的工作人員追趕.一名執法人員要求司機下車,遭到拒絕之後呢,就強行拉開車門,拉司機下車。而另一名執法人員跳起來,連扇司機數十耳光。
 
(路政執法人員邊打邊喊:“我打人,我打人”最後還對司機說:“打的就是你!”)
  
執法人員如此野蠻,引起了很多網友的憤怒。有的網友說:“身為執法人員,應該文明執法啊,司機就算有錯,他也有人身權利和人格的尊嚴,同樣受到法律保護。怎麼可以對人又打又罵的?!”
 
一個網友感嘆道:“強盜不可怕,可怕的是有證的強盜。”
 
一位知情的網友披露,視頻中的司機不下車,是因為執法人員要拔鑰匙、扣車,到時候不交個幾萬元的罰款,可能這車就要不回來了。
 
眾多網友很同情被打的卡車司機:“現在的卡車司機負擔很重,遍地都是收取過路費的關卡,油價又高,而且還有那麼多執法人員蠻橫攔截、胡亂罰款。”
 
也有網友質問:“如果司機開的是高檔轎車,那這些執法人員還會這樣粗暴的對待司機麼?”按照大陸現在的行情,如果司機開著寶馬還會叫“我爸是李剛”,那打人的和被打的恐怕就要換個位置了!
   
新唐人記者朱琳、雪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