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泰然 馬蔡一早順利完成投票

【新唐人2012年1月14日訊】2012總統大選決戰時刻,國民兩黨參選人馬英九蔡英文都在今天上午順利完成投票。蔡英文穿著西裝外套,看來神情輕鬆,還說投完票後,要與母親吃飯。而總統馬英九,則是一身白襯衫牛仔褲,滿臉笑容現身投票所,不過夫人周美青則是隔了一個小時半,才帶著兩個女兒,進行投票。

一貫簡單俐落的風格,灰色西裝外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一早就到新北市的秀朗國小,進行投票,神情看來相當輕鬆。現場國內外數十家媒體守候,國安特勤人員將蔡英文團團圍住,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依序排隊投票,蔡英文還與現場民眾閒聊,對於結果,顯得很有信心。

記者:「有沒有準備?」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心情上已經準備好了,我也希望就是說在今天開完票之後,我們再跟國人同胞做進一步說明。」記者:「現在投完票要做甚麼事情?」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跟媽媽吃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總統,也是一大早就回到文山老家投票,白襯衫搭配牛仔褲,一派輕鬆。記者:「總統現在對選情有信心嗎?」總統馬英九:「謝謝大家,我微笑不語。」不過夫人周美青,倒是沒有一同投票,而是在中午12點左右,帶著女兒馬唯中、馬元中現身投票所,面對媒體提問微笑以對。兩個女兒特別返國投票,全家總動員,一張票都不能少。

兩位總統候選人副手,也一樣在早上完成投票,國民黨副手候選人,吳敦義,與夫人一同現身投票所,蔡令怡更穿著一身紅衣,討喜氣。民進黨副手候選人蘇嘉全,由於夫人洪恆珠設籍屏東,單槍匹馬在臺中豐原,進行投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正定、邱添喜、張媛婷臺北臺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