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當選後續推蔣經國路線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蘇龍麒新北市12日電)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表示,當選後保證一定持續推動故總統蔣經國的路線,不只是要推動民主開放,還要走向廉能與均富。

宋楚瑜上午到新北市永和區、中和區、新店區市場徒步掃街拜票,市場中擠滿支持者,拜票過程中支持者多次高喊加油、凍蒜,中午拜會前立委鄭三元並餐敘。

明天是蔣經國逝世紀念日,宋楚瑜說,今天清晨已經到頭寮謁陵,他每年至少3度會到頭寮或慈湖,向故總統蔣中正、蔣經國表達敬意,尤其他對蔣經國的提拔照顧與推動的路線一向都非常懷念。

宋楚瑜說,蔣經國對台灣最大貢獻就是民主開放,讓台灣民主發展、讓台灣所有鄉親都過得好,看到今天蔣經國路線受到嚴重扭曲,中國國民黨雖然重新執政,但好多攤販說日子不好過,希望能多關心小老百姓,宋楚瑜說,這就是蔣經國路線。

他說,自己當選總統後保證一定持續推動蔣經國路線,不只是民主開放而已,還要走向廉能與均富,才能讓人知道台灣比中國大陸好。

宋楚瑜指出,有市場攤販對他說,「看到你的所作所為有信心,你才是推動蔣經國的作法」。宋楚瑜說,「馬總統做了4年,人民會把他跟蔣經國的作法畫上等號嗎」?

對於總統馬英九預訂明天前往頭寮謁陵,宋楚瑜說,誰要去行禮他都沒有意見,但重點不是要去搶什麼路線,而是要去實行什麼路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