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安順太入戲 鬱症險纏身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12日電)藝人游安順在新戲挑戰有躁鬱症及憂鬱症的角色,入戲太深差點走不出來;「六月」拍戲也遇瓶頸,平時作風大膽,但與張睿家演床戲竟緊張到放不開,被笑像得了僵直性脊椎炎。

大愛電視14日將推新戲「守著你的我」,由游安順、陳夙雰、慕鈺華、吳皓昇等人主演。游安順飾演曾罹患憂鬱及躁鬱症的患者,有時須在同一天內揣摩兩種病症,時而情緒低落,又要突然變得很暴躁,心情被戲裡角色牽引,下戲後一度無法回到現實。

陳夙雰則被要求扯開嗓門,不斷催促劇中老公游安順積極工作;一場參加環保局體能測驗的戲,導演為求真實,還要她扛起50公斤重的沙袋來回奔跑,她說:「力氣真的被激發,想不到自己瘦小身軀可以承受這樣的重量。」

另外,個性大剌剌的六月,在拍攝三立周五劇「愛。回來」的床戲時完全破功,緊張到全身僵硬,被男主角張睿家笑說像得了僵直性脊椎炎,而張睿家在導演一聲令下,穿小內褲入鏡,挑戰電視演出最大尺度。

六月不敢正視他,一直以笑化解尷尬氣氛,還自嘲「碰到演出瓶頸」,張睿家笑說:「六月平常都很主動,沒事愛鬧我、糗我,這次總算有機會讓我親自指導這位金鐘影后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