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羽賽 鄭韶婕晉級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1日綜合報導)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今天進行會內賽,台灣的女單好手鄭韶婕、白驍馬;女雙的程文欣和簡毓瑾都順利晉級第二輪,男單和混雙可惜都在首輪中箭落馬。

台灣羽球女單一姐鄭韶婕目前世界排名第11,首輪遭遇香港選手陳祉嘉,鄭韶婕以21比19、21比16,花了36分鐘擊敗對手;白驍馬面對的是2010年青年奧運女單銀牌得主西班牙的瑪琳(Carolina Marin),苦戰55分鐘,以21比15、17比21、21比11獲勝。

而「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對手是印尼的瑪麗莎(Vita Marissa)和蜜拉媞(Nadya Melati),程、簡先以17比21輸掉,再以21比17、21比13後來居上,花了50分鐘拿下勝利。

男單部分,從會外賽打進會內賽的周天成,輸給印尼名將陶菲克(Taufik Hidayat),兩組混雙李勝木和簡毓瑾、陳宏麟與程文欣都於首輪止步。

相關文章
評論